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夫路上贩卖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2 新闻晚报
□通讯员 陆晓晴

  晚报讯 寻夫路上为生计,贩卖假票被判刑。近日,松江区法院以出售非法制造的发票罪判处石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

  28岁的石某是江西省乐平市人。去年年初,她丈夫跟随同村老乡到上海打工,撇下年轻的她和刚出生的儿子。石某留在家中等待赚大钱的丈夫回来,但丈夫走了一年多,却音讯全无。

  今年年初,着急的石某就带着儿子到上海来寻夫。到了上海,石某才知道寻找丈夫如大海捞针,根本无从着手。找了几天后,带的钱差不多用完了,怀中才一岁的孩子又要吃东西,这让石某不得不为生计而奔波。这时,一个老乡帮着指点了一条生财之道。

  在老乡的帮助下,石某花200元钱购买了伪造的上海市商业零售统一发票、上海市工商业限额统一发票及餐饮业使用的定额专用发票共40余本。2006年5月7日上午,石某和老乡一起以每本20元的价格将伪造的发票卖给商家时,被社保人员当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