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搜山围捕 “露水鸳鸯”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2:34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李晓军 为您报道 今年33岁的岷县蒲麻镇村民闫某与本村村民魏某的妻子魏花(化名)经常约会偷情。2006年8月14日,两人正在缠绵之时,被魏某发现。而闫某将魏某活活打死后,闫某携魏某的妻子潜逃,8月19日,迫于压力,两人自杀于岷县一山头的树林之中。

  今年33岁的岷县蒲麻镇村民闫某,有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女,可是不务正道的他却相
中了比他小10岁的同村村民魏某的妻子魏花,两人经常过着不正当的男女生活,时间一长,便成了村民茶前饭后的笑谈。

  为了能够证实村民的说法魏某多次暗中监视但都没有成功。2006年8月14日晚,他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在家里一屋子进行蹲守,果然在11时许,闫某来到他的家里,直接走进自己妻子屋里,接着就互相宽衣解带,干起龌龊之事,看不下去的魏某冲了进去,而此时的闫某不但没有羞耻之心,而是拿起了一木棒将魏某进行毒打,然后带着魏某的妻子潜逃。魏某因伤势过重死亡。

  8月15日,接到报案的岷县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对闫某可能躲藏的一山头进行围捕堵截,发动群众搜山,将嫌犯闫某与魏花围困于山中。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8月19日上午11时,闫某与魏花双双自杀于山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