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鹊桥大会压轴戏闪亮登场 "心愿灯"点亮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天上繁星点点,湖面烛光闪闪。”昨天晚上,生态公园里分外美丽,中国(合肥)第二届鹊桥大会的压轴戏“点亮心愿灯”活动,在生态公园里闪亮登场,数百名单身男女将一只只承载了各自美好心愿的莲花灯放漂在了湖面上,刹那间,心愿灯随风放漂,单身朋友们默默祈祷。

  昨天的牵手活动首先是在向日葵俱乐部拉开序幕。上午10时,活动伊始,数百名单
身朋友们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两位单身男女的一首《为了谁》首先开场,随即便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各种才艺表演依次亮相。

  许小姐,合肥人,目前在日本读书,此次回家乡度假,得知“点亮心愿灯”的消息后,昨天来到了现场。“我现在虽然在日本读书,但我以后还会回来的,我希望以后还能嫁到合肥。”此言一出,立即博得全场喝彩。

  昨天,整场的牵手活动是在歌声和笑声中进行的,抢板凳、拉郎配一些传统的互动游戏,使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白天的活动只是“热身”,而当晚间“放漂心愿灯”高潮来临的时候,在美丽的生态公园的湖畔,已见一对对、一双双甜蜜放漂的身影。

  由合肥晚报社主办的中国(合肥)第二届鹊桥大会自7月底开办以来,先后举办了“唱响炽爱七夕联谊晚会”、“走进军营大型交友大会”、“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及“点亮心愿灯”四场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星光文化、爱之桥联谊中心、向日葵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实习生 马倩 克莉 王丽 记者 汪武君 文 郑成功 图)

鹊桥大会压轴戏闪亮登场"心愿灯"点亮公园(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