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掉孩子坏习惯让父母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网瘾少年、学困生”健康成长转化教育公益活动今启动

  本报讯曾红专、记者邹文彪报道:自今年8月起,由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文化部 等共同主办的“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开始在长沙、武汉、杭州、深圳等10大城市广泛开 展以来,关注网瘾少年,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再一次成为社会热门讨论话题。

  眼下,9月将至,各地中、小学迎来新学期,很多孩子经过两个月休假,开始为新学期做好入学准备。但还有一部分 孩子,他们沉迷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厌学、出走、早恋、打架斗殴,染上种种不良恶迹,遭学校拒绝,让老师头疼,令家长 忧心,如何让他们走出这一困境?为此,本报特别策划首届网瘾少年、学困生健康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对他们进行转化教育, 重新塑造自己。

  从今日起,本报联合南昌阳光我能行教育训练学校,为“

网瘾少年”、“学困生”量身打造特殊教育,向全省11个 设区市招募具有“上网成瘾、打架斗殴、厌学、出走、早恋等”不良习惯的青少年,从中挑选30名8~17周岁的典型网瘾 少年、学困生,免学费送入南昌阳光我能行教育训练学校,进行为期半年以上的严格军事化管理训练,磨炼意志、改变不良习 惯、挖掘内在潜能、培养自信心,使他们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重返校园,投入学习,成为大家 公认的希望之星。

  报名热线:0791-7187055、7187066、13970058011。同时,还可以登录www.w nxjy.cn网站进行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