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一战机以机腹迫降台东 两名飞行员均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3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空军一架F5F军机,在28日上午从高雄起飞后,因为起落降故障,在台东志航空军机场以机腹迫降,机上乘员平安。

  据报道,空军台东志航基地表示,今日早上9时05分,一架编号5384的空军F5F双座战机进行例行性的训练任务后,进场降落时,发觉起落架无法放下,并采相关安全准备措施,以机腹着路的方式安全降落,机上两名飞行员均平安。

  空军表示,事故的原因已经由基地与飞安专业单位所组成的项目小组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