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启动结对帮扶活动 泰兴律师界创新法律援助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泰兴市律师界创新法律援助模式,在送法下乡活动的基础上,还启动了结对帮扶等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不久前,该市律师协会主动联系溪桥镇朱桂山、钱玉泉等10余个困难农户,与律师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在对困难户给予必要的生活资助的前提下,将重点放在选择适宜的致富项目和有组织的劳务输出上,并在法律、资金和技术等方面为困难户及时提供服务。
同时,该市律师还为经济困难、缺乏法律知识的孤寡老人、妇女儿童、问题青少年以及低保户等社会困难群体代写法律文书,帮助他们维权,10名农民工成功地向某足疗中心追讨到拖欠的工资和预付的押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