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明日将迎来 入夏以来最低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3:49 法制晚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有降雨

  京城明日将迎来 入夏以来最低温

  本报讯(记者 陶颖)要大降温了。上午9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今天傍晚到夜间,全市将迎来一场明显降雨,南城还有大雨。明天本市最高气温突降至23摄氏度,成为今夏
最“冷”。

  今天京城被罩上一层轻雾。据市气象专家介绍,这是由于富含水分的偏南暖湿气流正在控制北京上空,空气湿度比较大。而午后,降水雨带还将继续发展,并于傍晚雨洗京城。这场降雨将持续到明天,预计全市普降中雨,南部地区有大雨,对市民出行和交通都有不利影响。

  目前的气象资料显示,明天上午还有些降雨的“残余势力”。而气温则在雨中大跳水。

  明天最高气温只有23摄氏度,与今天相比陡降6至7摄氏度,是今夏以来的最低温。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6摄氏度,因此提醒市民及时添加衣物,尤其是早晚要注意防凉。

  据市气象台报告,未来一周,本市分别在周三和周末各有一次降雨,对交通等产生一定影响。同时,气温也难“出头”,白天最高不过30摄氏度,大都在29摄氏度上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