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总部“炸弹”惊魂 王幸男有前科被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32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8月28日电倒扁总部出现疑似爆炸物,发言人贺德芬怀疑这是政治事件,她还质疑前天带头来总部闹的“立委”王幸男有炸弹前科,是要让倒扁行动做不下去。

  倒扁总部发言人贺德芬说,这总是这一两天的事,因为昨天放假,前天一大批人来闹场,带头的正是有(炸弹)前科的,反正就是你时间愈到,愈要去进场了,他的各种手段就来了。

  贺德芬表示,放置不明物品就是想吓阻倒扁运动,营造社会暴力冲突的可能性,警方应调出监视录像带,找出幕后指使者。而倒扁运动不会因此受到吓阻。

  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