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赣线施工 旅客滞留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4:50 法制晚报

  浙赣线施工 旅客滞留广州

  广州开往南京 九江 合肥方向的列车出现晚点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 受京九线与浙赣线交会处向唐客运站电气信号施工影响,前天,广州有10趟列车晚点发车。广州站、广州东站旅客滞留情况到昨晚仍在持续,
从广州开往南京西的第1312次旅客列车,从广州东开往九江的2275次和广州东开往合肥的K309次列车等出现晚点。

  在位于二楼的第五候车室,等待1312次列车的乘客们已挤到候车室门外,地上丢着许多方便面碗、饼干袋。由于候车室内的座椅供不应求,没有座位的乘客只好将报纸铺到地上席地而坐。

  “晚点可以理解,但‘晚点时间未定’的解释让我们很不满意,总该告诉我们火车现在开到哪儿了吧?”从南京到广州打工的袁先生抱着女儿向记者抱怨。

  据记者了解,在得知了火车晚点的原因后,乘客大多对晚点问题持宽容态度,但“晚点时间未定”的解释却让不少滞留乘客不满意。

  来自鹤山的罗小姐怀抱着一名只有9个月大的婴儿滞留车站,身边还堆着几件行李。罗小姐说,她很怕上洗手间,因为既要抱着孩子,又要看护行李,所以口渴也不敢喝水。罗小姐不停地打听着火车行驶到了什么位置,表示如果火车很久后才能到站的话,她打算带孩子先到钟点房休息。

  (黄楚慧)

  相关新闻

  浙赣铁路提速改造完成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王志坚 王健)浙赣铁路电气化提速改造工程日前开始全线接触网冷滑试验,这标志着浙赣铁路电气化提速改造主体工程已建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