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8月26日-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26日

  

  我妈走丢了几个月

  15:58林女士:我妈70多岁了。5月23日我妈出门后到晚上很晚了还没回家(哭了),我们到处寻找,都没有找到。我妈妈头发全白,上嘴唇有颗痣,牙还很整齐,双眼皮,出门时穿灰白衬衣、黑色裤子、黑皮鞋,带了一把浅绿色的花边伞,手上有戴一个电子表。个子1.5米左右。希望看到她的人跟我联系或是打110。电话:13799769374。

  8:46陈小姐:莲前西路原来的洪林派出所路口有一条减速带,太高了,我的车是宝来车,开过去时老是碰到底盘。不知减速带的标准高度是多少?

  9:05陈女士: 西郭市场里面好多卖海鲜的都是黑心秤,一斤实际只有八九两。其中有两家比较大摊的卖鱼的,我买了鱼先不杀要拿去公平秤重新称,摊主就说再帮我重新称一下,一称果然比原来重了许多,然后就不肯帮我杀了。卖蔬菜的大部分秤都是准的,但也有个别几家会短斤少两。

  我本身是弹钢琴的,现在钢琴也不能弹了

  9:42 我是鼓浪屿的居民,住在龙头路建设银行对面。前天有工人在银行二楼跟我家平行的位置装了两个音箱,今天早上8点多就开始放背景音乐。我想在适当的时候播放适当的声音可以称为音乐,如果在不适当的时候重复放那么两首曲子,那就叫噪音了。音箱正对着我家阳台的门,声音非常大,阳台门根本没办法开。我本身是弹钢琴的,现在钢琴也不能弹了。如果非要在这里装音箱,能不能把位置调低一点,减轻一些对我们的影响呢?

  10:24郭先生:今天早上7点多,我在后滨路遇到一位女士牵着一条大狗,狗在路中间拉了一大堆狗粪,狗主人没有清理拉了狗就走。这位女士的做法显得太没有素质了。

  那医生根本不把我当病人看,好像有仇似的

  10:48江小姐:早上我们去湖里医院体检,医生根本不把我当病人对待,好像跟我们有仇一样。因为不知道要先到窗口交单子,我就直接走进体检科,一位姓傅的医生对我吼:“你那个谁,给我出去!”第二次我进去后把体检单给她,她叫我往后退两步。我往后退了两步,她就把体检单从我手上抢过去。作为一个医生应该和蔼一点,怎么这么凶啊!

  11:18王小姐:今天我坐10路车(闽DY2931)时发现倒数几排有个座椅往下陷,坐在上面都能看得到底下的车轮子,我觉得这车太不安全,我马上就下车了。公交车外面看着都很新,广告画得很漂亮,其实表里不一。

  12:00张小姐:昨晚12点,我先生的车正行驶在湖滨南路上,一辆赣K21070黑色现代斜冲出来,撞了我们的标致车。肇事车主非但不道歉,还把我们车上的几个人抓下来打,当时很多人围观,这些人打完人就跑了。我希望在现场的知情人跟我们联系。电话:13950159165。

  老父亲小便失禁尿到地上,那个女工作人员大叫:明天不要来了!到其他医院去!

  14:56沈女士:我父亲七十几岁了,是厦工的退休职工。这几天头上长了个疱,昨天我家阿姨带他去厦工卫生所看。我父亲有时会小便失禁,输了一大瓶药水后,老人家忍不住尿到地上。一个40多岁的女工作人员看到了就大呼小叫,态度恶劣地说:明天不要来了,到其他医院去!并叫医生明天不要给我父亲开药。那个医生挺好心的,交待阿姨明天给我父亲穿个纸尿裤再来。阿姨过意不去,想把我父亲挪个位置,去擦那张被弄脏的凳子。那个女工作人员凶巴巴地说:“你挪到别的位置,那个位置不是也被弄脏了吗?”即使这样,我阿姨还是把卫生所的地板拖了。今天上午,我父亲穿好了纸尿裤去卫生所,那个女人就说:“快回去,快回去!不要来了!”把我父亲推了出来。这种态度是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该有的态度吗?她的医德在哪里? (李淑琳 整理)

  27日

  8:10吴女士:我孩子今年读鹭江小学,通知说从8点开始报名,但一直让我们等到8:30。今天和明天是新生入学军训的日子,也是通知8:00开始,结果操场上100多名孩子和家长,眼巴巴地在等老师。孩子刚入学,对学校的生活充满了好奇,学校最起码应该在这时候“说到做到”啊!

  每天提前40分钟到车站等13路车,还不一定等得到

  8:52刘女士:13路车真的是会害死人。我住在松柏附近,到中医院上班只有13路车可以坐,从松柏到中医院不到10分钟的路程,每天我都得提前40分钟到车站等,有时还不一定等得到。昨天早上我7点半就开始等车了,等到快8点,刚拦了一辆的士起步,13路车从后面来了。今天早上我怕迟到,比昨天更提前些到车站等车,一直等到8:11车都没有来。13路这条线路到底还开不开?如果不开就发张通告,让这一带的居民死心,以后出行还可以自己想办法,不要像现在这样,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我以前是一名军人,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连小学生也要军训?

  9:27陈女士:我以前是一名军人,现在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今天早上我看到演武小学在给五六年级的学生进行军训。我记得以前军训只是在大学里实行,这是为了提高年轻人的战斗力,为国防储备新生力量。我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连小学生也要军训?我自己19岁就进军校,知道军训很苦,五六年级的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自控力也不及大学生,不论在体质、心智上对军训都是没办法接受的。如果说军训是为了改变孩子性情、提高孩子体质的话,那通过两三天军训是达不到目的。这样做也太过于形式主义了。

  11:05赖小姐:昨晚我和先生带着70多岁的婆婆买东西,她在后面挑了一件10块钱的内衣,不好意思拿在手上,就塞进包里。结账时,我婆婆把那件收在包里的内衣给忘了,等报警器响了,才想起来。我们向保安道歉,一再表示这是无心之过,并书面承认了错误。两个保安一个相信我们的说法,另一个就很恶劣,他坐在桌子上大声对我们吼:这种情况要罚1000元到2000元!我说老人家有高血压,你不要这么大声,我们如果成心要拿,肯定会把标签都拆下来。保安说那也得赔100元,还拍着桌子冲老人家大喊,最后我们拿50元赔偿。昨晚为了这件事,我婆婆一个晚上都没睡,老人家气得到现在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

  保安小刘立马接过我手上的两袋东西,帮我提上6楼

  14:21黄女士:我是东方明珠广场的业主。昨天晚上8点多,我饿着肚子从莲岳路老房子提了两大袋东西到东方明珠广场的新家里。保安小刘见我走得气喘吁吁,就问:阿姨,你干吗呢?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要把这两袋东西提到6楼去啊!小刘一听立马接过我手上两袋东西,要帮我提上6楼。我说你不是还要值岗吗?小刘立刻拿起对讲机,把外面巡逻的另一个保安叫过来。这两位保安真是好人啊!祝他们平安、幸福!

  15:37庄先生:昨天看了晚报报道小麻雀每天准时等吃饭的事情,我觉得小麻雀真的是太可爱了!开禾路口的礼拜堂门口那两摊卖活鸡活鸭的商贩经常在销售小麻雀,今天下午摊位上就用网兜着几十只小麻雀在卖,这些捕杀、买卖小麻雀的人真是太可恶了!

  15:15潘小姐:昨天下午4点多,我在高崎车站上了一辆从轮渡到集美的中巴车(好像是536路)。这辆车上写着全程3元,平时我都是刷3块钱从湖里坐到北溪工业区,今天我在高崎上车于是就少刷了1块钱,结果那个司机说要3块!我说那你们全程是多少钱?司机说4块钱。我说车上标明全程3块钱,价钱怎么可以由你在说呢?司机说管你什么文字标出,就是3块!!没办法,我只好按司机要求又刷了1块钱。那辆车的车号是闽DY3163。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