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良司机骗人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天凌晨,安徽大学学生张良被一辆客车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今天0:10左右,110报警台接到一学生报警求助,称其被客车扔在了高速公路上,回不了学校。巡逻警车在合安高速骆岗机场出口前不远处找到报警学生。

  报警人叫张良,老家在江苏常熟,是安徽大学管理学院04级的一名大学生。27日下
午1:00多,张良从老家坐上一辆“常熟-岳西”的大客车。司机答应他“车子经过合肥,从市区过”。司机告诉张良,大约当晚七八点钟能到合肥,但不知什么原因,车子一路上进了三次加油站,车子晚点了好几个小时。更让张良生气的是,大客车司机没有进市区,甚至没有把车子停在高速公路骆岗机场出口处,而是开到出口前面很远的地方才停车。

  巡逻警车把张良送到市内金寨南路,凌晨1:00许,张良打车回到大学城宿舍。

  (祁宝新孙林)

  新闻点:0:10 110指挥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