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6年8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乱倒污水脏

  王先生反映:美湖小区7号楼和11号楼之间承租门面房的饭店、旅店、理发店,经常将污水直接倒在小区路面上,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

  ■油烟熏人 烦

  江先生反映:包河苑D区22栋附近有三家饭店,油烟随意排放,十分熏人,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保卫人员 好

  杨女士反映:岳西新村保卫人员非常负责任,昨天凌晨1:00有小偷剪她家的窗户,被保卫人员看见并抓获。

  (李斐 祝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