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事业单位将招7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5:28 海峡都市报

  N魏国安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石狮将招收7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52名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卫技工作人员,20名普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这些人员将主要面向石狮常住户或石狮生源招收。

  普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招收对象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历届及2006年应届尚未就业的,石狮常住户口或石狮生源的非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卫技工作人员招收对象为历届及2006年应届尚未就业的、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和在职国家干部。毕业生应在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职人员应在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体职位可上石狮政务网(http://www.shishi.gov.cn/)查询。

  报名时间为9月4日~6日,报名地点为石狮市人才市场(石狮市八七路信义大厦五楼,咨询电话88718084、885887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