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叫嚣举牌插旗 施明德"倒扁"要在凯道安静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不叫嚣举牌插旗施明德"倒扁"要在凯道安静抗争

  对于9月9日的“倒扁”静坐,施明德除了要求是最干净的静坐之外,还要求得是一场最安静的静坐,现场严禁举牌拿旗以及使用瓦斯喇叭,连政治人物上台讲话也都加以婉拒。(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八月十二日,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在台北“二·二八”和平纪念公园的纪念碑前举办“百万人民倒扁运动”记者会。图为施明德(左)与台湾歌手胡德夫(弹琴者)高唱《补破网》。中新社发 耿军 摄

  中新网8月28日电 对于9月9日的“倒扁”静坐,施明德除了要求是最干净的静坐之外,还要求是一场最安静的静坐,现场严禁举牌拿旗以及使用瓦斯喇叭,连政治人物上台讲话也都加以婉拒。施明德要改变以往群众运动喧闹的形象,要彻底的安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施明德规划的“倒扁”大计,除了要求得最干净之外,还要求必须要是最安静,为了达到这个安静的目标,活动现场规定不能举牌,也不拿旗帜。政治人物前来静坐他们欢迎,不过想上台讲话可免谈了,没有瓦斯喇叭没有口水叫嚣,施明德要一个最安静的“倒扁”抗争。

  据“倒扁”总部发言人贺德芬说,“我们的设计是说,每天可能有个时间,是静默的时间,然后再分区比如说亲子区,有各种不同的活动,呼口号啦唱歌阅读啦,可是我们一定会安排一段时间是全场无声的。”

  目前施明德规划的抗争区域,锁定在公园路以东的凯达格兰,现场规划静坐区让施明德坐在,遥望“总统府”的最前线,平时占用一半的车道,到了假日将另设动态区,以集结从各地涌入的民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