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年华正式登陆绿博园 刺激好玩项目独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7: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疯狂旋转盘(四个代币)

  这个项目是聚集了最多人的地方,但大部分人只是围观,因为看上去非常惊险,大的转盘在快速旋转的同时,游玩者坐着的小转盘也会不停地高速度顺时针、逆时针旋转,你得紧紧抓住面前的扶手,因为它随时会改变旋转方向。看起来惊险,其实真正体验过了觉得并不是那么晕眩,因为自始至终你的脚都是抵着地面的,不会有疯狂的感觉。

  疯狂罗盘(4个代币)

  这是—特别好玩但又不失刺激的项目。在罗盘转动的过程中,会不固定时间、不同幅度地上下颠簸,游客必需得紧紧抓住身后的护栏才能保证自己不滑下去。不过滑下去也不用担心,等罗盘稍稍颠簸幅度不那么大的时候可以再坐回到位子上去。昨天试玩的时候,大部分人都逃不掉滑下去的“厄运”,只有少数几个坚持到了最后。

  神奇飞椅(5个代币)

  不同于一般的旋转飞椅,这次的项目惊险程度明显提升,特别是在最高空加速旋转的时候,游客的脚全部悬空,有些失重的感觉。且由于离心力的作用,使得部分女游客一直尖叫不止,在外人看来好似非常怕人,其实身在其中后反而并不是特别害怕,而且有些在蓝天自由翱翔的自由感,只要没有恐高症都应该尝试一把。

  惊天动地离心转(8个代币)

  这是本次嘉年华中最惊险的项目了,它是一个垂直的杆子,两端是它的舱位,杆子会不停地旋转。很多人认为到达最顶端的时候是最惊险的,其实不然,因为在顶端的时候人还是正面坐在位子上的,最刺激的是在它倾斜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仅杆子转,两个舱位也会360度旋转一周,整个人有要飞出去的感觉,玩完下来后会觉得两个肩膀比较痛。

  温馨提示

  1、由于绿博园非常空旷,又没有树木遮挡,游戏项目又在露天,所以游客要做好防晒措施,不要玩得开心了,但皮肤被晒伤了。

  2、有些项目是比较刺激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裙子去玩,在旋转过程中容易走光。

  3、玩疯狂旋转盘等项目的时候,口袋里不要放任何东西,因为在旋转的过程中,东西会随时飞出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