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海第三届金秋文化艺术周暨国营柏各庄农场建场50周年纪念活动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英子;通讯员丹平、建平)昨日上午,唐山市唐海县第三届金秋文化艺术周暨国营柏各庄农场建场50周年纪念活动在唐海创业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唐海县的前身为柏各庄农场,50年来,勤劳智慧的唐海人民,秉承建场初期艰苦奋斗、立业图强”的农垦精神,在茫茫盐碱荒滩上建成了稻香蟹肥的“北方江南”。此次活动是要通过追忆创业历程,展示发展成就,弘扬农垦精神,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县人
民干事谋发展的斗志和热情,唱响“发展、创新、突破、作为”主旋律,为建设繁荣富庶、文明和谐的临港经济强县努力奋斗。

  开幕式后,空政文工团举行了首场慰问演出,著名歌唱家耿莲凤、马玉涛、克里木以及著名京剧演员刘长瑜、著名评剧艺术家谷文月分别演唱,让观众大开眼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举办纪念建场50周年专场晚会、首钢艺术团、唐山震兴艺术团、洪影评剧艺术团、唐海镇社区戏曲健身舞、唐海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与县职中联合演出专场等系列演出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