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看新居却发现一地秽物,清理工作“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实习生郭婧)8月21日,市民刘先生拿到了丽景琴园小区一套新房的钥匙,当他和妻子满心欢喜地验收新居时,却发现厨房地面上多了几堆秽物。面对新房里肮脏的地面,刘先生和妻子刚拿到钥匙的兴奋劲儿立即变成了吃惊和愤怒。

  刘先生对记者说:“那天上午我办好过户交接手续、拿到新房钥匙后,一名工作人员带着我和妻子验收住房。没想到刚推开厨房门,就发现地上有好几堆秽物,气味十分难闻
。”

  刘先生当场要求工作人员把污物清理干净,而工作人员也在“工程验收单”上写了室内有大便,抓紧处理”,并承诺立即处理。然而当天傍晚,当刘先生再次进入新居时,发现厨房地上的秽物依然“原封未动”。

  8月24日上午,记者随刘先生来到丽景琴园的售后服务处,刘先生反映了室内有污物的情况后,负责人当即打电话联系相关人员进行清理,承诺当天下午一定将刘先生的新居清理干净。这位负责人说,刘先生新居内的污物,可能是验收结束后其他工种介入造成的。对于污物未能及时清理一事,工作人员的解释是:近期大批业主验收新居、办理手续,可能由于工作太繁忙而疏乎了。

  8月25日,刘先生告诉记者,开发方的工作人员虽然把大便清理了,但其“衍生物”却还在新房里。他说,“当初是以相当高的价格买的这套房子,本以为价高质优,没想到却遇到这种糟心事。事情发生后我并没有提过分的要求,只是希望他们尽快清理,但等了数天他们还是没有清理干净。”无奈之下,他只好再次联系开发方处理此事。

  8月26日,开发方工作人员对刘先生的新居又清理了一次,但并未按刘先生的要求“拿水冲一下”。刘先生说,“在交钥匙的时候,开发商本应该保证我的这件商品是合格的,但他们没有做到。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把售后服务做好,但这件小事前前后后竟折腾了近一个星期,最终也没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我认为越是细节的地方越能体现出‘信誉’这两个字。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还是希望开发方能从中得出点什么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