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旬汉千里寻子病倒泰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3 江南都市报

  昨在当地铁警的资助下返回四川老家

  本报泰和讯沈亮、记者王文报道:昨日中午,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的尹老汉在泰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的搀扶下,登上了 回家的火车。临上车前,老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断道谢。

  27日上午,在泰和火车站候车室内,值勤民警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候车室内呻吟,于是立即将其搀扶起来。民警发现 老人呼吸微弱、脸色发白,便立即将老人送到泰和县医院抢救。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老人渐渐苏醒。

  经过询问,老人姓尹,今年60岁,四川省德阳市安庆镇人。去年2月,一场大火夺去了尹老汉的妻子及4岁孙子的 生命,家里的财产被烧个精光,儿子因此精神失常,流浪在外,儿媳远走他乡。尹老汉遭受家破人亡的沉重打击后,带着借来 的1000多元钱踏上了漫漫寻子之路。

  一年来,尹老汉的寻子足迹已经踏遍了四川、湖北、湖南、江西等多个省市,不仅没有发现儿子的踪影,自己还落下 了一身病,现在已经身无分文。泰和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得知情况后立即捐款捐物,让老人安心住院治疗,并派人守护。

  经

医院的精心治疗及民警们的热心相助和开导,昨日,尹老汉带着民警捐赠的500余元钱及衣物,踏上了返乡旅程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