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刮起烤卤行业整治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3 江南都市报

  南昌工商、卫生部门普查辖区烤卤店欢迎读者监督举报

  本报讯杨旭、谌建华、见习记者方方、实习生张静摄影报道:昨日,《化学添加剂调出“美味”烤鸭》一文见报后, 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强烈反响,并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天,省城工商、卫生部门迅速出动,对南昌大街小巷上的烤卤 行业进行检查。

  帝煌烤禽社曾多次被要求整改

  昨日上午,南昌市中山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奔赴帝煌烤禽社,对其进行了查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在查 处过程中发现该店屡次被要求整改但屡次整改不到位,今后他们还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重点监察帝煌烤禽社,督促整改到位 。

  昨日下午,西湖区卫生监督所帅副所长表示,卫生监督所正在等待从“帝煌”取证的结果,等结果出来再作相应的行 政处罚。另外,所里已经在上午通知了帝煌烤禽社业主来卫生监督所,并让业主停掉了加工点。

  工商部门普查辖区烤卤店

  除中山工商分局外,昨日此事见报后,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分局也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烤卤店进行集中 普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并未发现有乱用化学试剂的现象。

  记者还了解到,蛟桥工商分局及下罗工商分局也于昨日对辖区大型连锁烤卤店进行普查,检查进货渠道。执法人员告 诉记者,今后他们将加大整治力度,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力保市民吃上放心食品。

  今后将加强对熟食店的监管

  西湖区卫生监督所帅副所长表示,为了进一步规范经营,以后对熟食店会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比如一定要销售点提 供加工点的卫生许可证等。同时欢迎消费者对某些不合规格的熟食店进行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