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300斤铁鞋行走自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武汉电 以“咽喉顶车”成功挑战基尼斯世界纪录后,昨日大冶巡警柯有才,又欲以“脚穿300斤铁鞋自由行走”,再度挑战基尼斯。

  柯有才是大冶市公安局一名巡警,除了在业务上是名称职的好民警外,还练就了一身硬功夫。他曾用咽喉顶长矛推行10吨重的汽车10多米,并以此打破了基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1月,柯有才从电视上看到,有人能穿上一双248斤铁鞋行走自如后,受到启发。于是,他自己设计,用一块块钢板自制了一双64斤的铁鞋开始训练,每天坚持早晚在巡警队大院里的一个大斜坡上锻炼一小时。经过几个月的艰苦训练,他终于能穿300斤的铁鞋自由行走。

穿300斤铁鞋行走自如(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