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委下发红头文件 要干部统一彩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央视报道,近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在贵州黄平县,很多市民的手机铃声在一夜之间全部变成了同一首歌曲,并且在变化之前市民毫不知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举报人说,全县300多名副科级以上的国家工作人员全都按县委红头文件要求,统一换成了一样的彩铃,并且在更换之前,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铃声被更换。有的甚至家里的电话都被更换了同样的铃声。

  黄平县委宣传部的廖部长承认,县政府确实下了一个文件,要求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更换铃声,但一再解释,县里没有做硬性要求是依靠个人自觉自愿。他表示,“副科级以上有电话费的,要求他们这样搞,但副科级没有电话费补贴的我们就是要求他奉献嘛奉献黄平嘛有些同志不一定顾全大局,他就从他五块钱考虑他也不一定开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