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干部下乡不接待 订报不过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2:58 法制晚报

  厦门

  干部下乡不接待 订报不过2000元

  新华社厦门8月29日专电(记者 胡苏)福建省厦门市出台相关政策,规定农村公费订阅报刊的“最高限额”,同时取消村级组织接待费,执行“零接待费”制度。

  根据厦门市政府要求,农村公费订阅报刊必须实行“限额制”,重点保证党报党刊的订阅。根据社会经济发展不同情况,村级财务年收入20万元以上的村,报刊征订费控制在2000元以内;省定贫困村,报刊订阅费用控制在700元以内。

  另外,厦门村级组织还将执行“零接待费”制度,下乡干部一律不得接受村组接待。村组干部参加村组会议、集体活动或在当地开展议事等村务工作,一律不准在村组用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