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运会招募志愿者 北大学子踊跃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18 法制晚报

  奥运会招募志愿者 北大学子踊跃报名

  本报讯(记者 饶沛 通讯员 宋琬如)随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昨天在北京大学校内设立的报名点上,前来咨询和报名的学子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

  北大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阮草告诉记者,从提交报名表的情况来看,北大学子报名的积极性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想。从四五天前开始就有同学在未名BBS上讨论、询问奥运会志愿者招募的事宜。

  据悉,在报名工作开始前,北大主页上已经设置了专门的报名板块,校团委和基层院系团委也做了一系列宣传工作,并设立专用邮箱。

  记者了解,北大昨天上午的报名者以学生为主,涵盖了内地学生、港澳台学生和外籍留学生等诸多群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