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中秋包机 时间正式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3:19 法制晚报

  两岸中秋包机 时间正式确定

  大陆首个航班9月30日起飞

  本报讯(记者 王佳)两岸中秋包机时间正式确定。今天上午11时,记者从民航总局了解到,大陆首个中秋包机航班将由上航的波音767客机于9月30日上午从浦东机场起飞。

  据悉,东航将于9月30日和10月7日各飞一个上海至台北往返航班,由空客A330-300系列宽体客机执飞。此外,国航、南航、厦航和海航也都将在此期间执飞两岸中秋包机航班。

  南航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客机,目前,南航已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指定了13家包机机票销售代理点。

  目前,台北飞往厦门的航班已被台北市高尔夫球公会包订,台湾游客在厦门、泉州和武夷山开展中秋高尔夫之旅后,于10月7日乘坐厦航班机从厦门返回台北,而从厦门飞往台北的客人主要是福建及周边省份的台商和台胞,厦航将利用其通达便利的航线,将其他地方的台商中转至厦门返台。

  本次中秋包机两岸共有12家航空公司参与,时间从9月29日至10月8日共有12个航班24架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