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红色故土行-贵州专题 > 正文

多彩贵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图文直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03 金黔在线
多彩贵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图文直播(组图)

比赛在贵阳大剧院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多彩贵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图文直播(组图)

总政歌舞团著名舞蹈家沈培艺


多彩贵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图文直播(组图)

上海歌舞剧院副院长、著名歌唱家魏松


多彩贵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图文直播(组图)

中央电视台著名形象设计徐晶


  19:50 今晚8时,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将在贵阳大剧院璀璨启幕。谁将问鼎“金黔”奖,所有的悬念和期待都将揭开。

  19:52 现在是晚上7点52分,本网记者正在现场为您直播总决赛的盛况。

  19:58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历时半年、参与人数上百万、报名人数9
.6万,目前已经有17名选手当选贵州17个世居少数民族的“民族姑娘”,有28名选手进入决赛。今晚,这28名决赛选手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

  20:05 比赛即将开锣,场内观众、评委全部落座。

  20:07 现在礼花四溅,在欢快热烈的歌舞《多彩贵州》声中,28位选手款款上台,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就此拉开序幕。

  20:10 担任今晚比赛评委的是7位专家,是:总政歌舞团著名舞蹈家沈培艺;上海歌舞剧院副院长、著名歌唱家魏松;中央电视台著名形象设计徐晶:著名策划大师王志纲;著名音乐家、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敖昌群;空政话剧团著名演员洪剑涛;1991年大连国际博览会“旗袍皇后”“1992年中国广告模特大赛冠军初蕾”。

  20:19 在今天的总决赛之前,进入决赛的28名选手已经远赴广州、香港、上海、北京进行了四地决赛,今晚的总决赛分三个环节进行。

  20:20 首先是28进10的选拔,然后是i0进4的比赛,最后,前四名将再次比赛,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本次大赛的金、银、铜奖。

  20:21 今晚28进10的环节,将重点展示选手的形象和气质。在这个环节,每位选手有20秒的展示时间,他们要凭这20秒展示自己,表现自己。

  20:24 选手分为四组上场,现在是第一组决赛选手出场。

  20:24 七位选手轮番上阵,短短20秒,各显神通,各展魅力。

  20:35 现在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分别为第一组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21:00 28位选手在台上各显魅力。

  21:05 选手的得分由三部分组成:评委和大众评审团分别为选手进行现场评分 ,以及观众短信投票。

  21:15 现在选手亮相完毕,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正为选手进行现场评分,短信平台也已经关闭。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工作,为28名选手统计贵阳站决赛的得分。28位选手的贵阳站决赛的得分,与广州、香港、上海、北京四地决赛的得分相加,就是他们在决赛阶段的总得分。

  21:18 在统计总分的间隙, 民族姑娘和选手表演《贵州民族服装展示》。“好花红”乐曲响起,舞台上,身着民族盛装的“民族姑娘”和选手们照亮了整个舞台,台下观众更是醉心其间,掌声不断。

  21:30 17位民族姑娘舞台上逐一亮相、展示。

  21:31 阿幼朵从大山唱到北京,从中国 唱到维也纳金色大厅。今天她也来到现场助兴。

  21:39 就要进入今晚比赛的第一个关键时刻了。将有18名选手离开。他们在半年中,经历了层层筛选,他们尽最大的努力展示自己的家乡,挑战并超越了自己,但今天他们将要离开这个舞台。而有10名选手,将继续拥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拥有冲刺奖杯的机会。

  21:40 主持人公布这10位幸运儿:他们是23号 余 珊 、10号 刘文杰、20号蒋 婧、22号 徐小雯、15号吴 璇、12号 朱玲燕、3号徐岑子、9号宋黔鄂、25号王然、26号袁雪。

  21:45 总决赛的第一个环节——28进10的比赛结果已经揭晓,接下来将进行的是10进4的角逐。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红色故土行-贵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