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孩掉进无盖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18 北京晚报

  

19岁女孩掉进无盖井

  本报讯黑心小偷偷走了挡井盖的木头,无辜女孩掉进井里受伤不轻。昨天下午,红庙路口东北角,一名19岁女孩一脚踩空,掉进了只有一张破草席遮盖的井里,后背几处严重擦伤。肇事井已被施工单位用石头、木块等障碍物盖住。

  昨天傍晚6时30分左右,红庙路口东北角的报亭前,一群人围着一个浑身湿漉漉的女孩,女孩坐在一个电力施工井旁动弹不得。“听说这个女孩刚才掉进井里了,三个男的一块把她拉上来了。”路人刘先生对记者说,“她的头发和衣服全都湿了,而且表情很痛苦。”据刘先生介绍,当时有人拨打了110报警,后来警察叫来120,让施工单位的人陪着女孩去了朝阳医院。

  晚上8时许,记者来到朝阳医院,在急诊大楼见到了刚拍完B超的落井女孩小红(化名),小红的老板和施工单位一名工人陪在她身边。急诊外科大夫在认真看过小红的全身片子之后表示骨头没有大碍,只是擦伤的部位需要打破伤风并且缝上几针。记者发现小红后背和手臂均有几处擦伤,后背一处长3厘米的伤口最为严重,伤口深得都能看到里面的肉了。

  小红告诉记者:“我住在红庙附近,刚才下班回家,走到路口,想到报亭那儿买本杂志,结果右脚一下子就踩空了,然后就掉了下去。那个井有80厘米吧,里面都是水,都快把我没过去了。旁边应该是有人看见我掉下去了,把我拉了上来。”

  施工单位的工人刘师傅介绍:“这个井盖原来是有盖儿的,后来盖儿丢了,就用木条放在上面并且盖了一块草席子。”刘师傅说,“结果这个女孩掉进去了,才发现木条也被人给偷了。”刘师傅表示,他们施工单位会承担小红由此引起的一切医疗费用。

  随后,记者又赶到红庙路口的东北角,看到了这个“害人”的电力施工井。这口宽80厘米左右的井已经被几块木头和石块挡住,最上面依然盖着一个草席子。叶晓彦J025程宁摄B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