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会公聘校长年薪达六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全国各地的64位应聘者中选出了十位

  本报四会讯本月24日,来自国内的十名教师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考试、考察等程序,被四会市教育部门正式聘任为该市十所中小学的校长。

  自今年5月份四会市决定向全国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十位校长后,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
64位教师报名参加应聘,其中硕士学历3人、本科学历32人,其中有45位校长。在经过笔试、面试以及组织考察、公示等相关程序后,十名老师脱颖而出。这十名新出炉的年薪6万元的校长,在原先学校都担任着校长或副校长职务。

  原任湖北石首笔架山中学副校长的张庆海以总成绩排名第八而被聘任为该市威整学校校长。在这十位新校长中也有几位四会人,原任四会大沙镇黄涛中心小学校长的赖锦全在考核中以总成绩第一而仍被聘为该校校长。在谈到这次公聘时,他感叹道:“这次公开考试招聘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一次历练。”在10名新校长中最年轻的是被聘为黄田学校校长的冼华成,现年33岁的他说:“我最大的感受是现在政府对教育的投入更大了,我对四会的教育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四会面向全国公聘校长,是该市以后类似招聘的试金石,积累经验后或将向全市学校推广。

  (焦亚邱丁建国涂晓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