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香港烟民超过80万 烟民比例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张军勇):香港统计处根据去年抽样调查一万多个住户,推算出目前香港有近84万名烟民,大部分人习惯每日吸烟。

  调查显示,男性烟民每日平均吸14支香烟,比女性烟民多4支。但整体吸烟人数百分比,由1982年的两成三,减少至去年的一成四。

  调查发现,七成烟民,都是受朋友影响而开始吸烟。此外,有三成烟民开始吸烟就是因为好奇,也有烟民因为要社交应酬而吸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