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江淮化肥总厂发生爆炸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八月二十九日电(韦屈 杨春艳 吴兰) 二十九日清晨五时二十分左右,位于安徽合肥市区南七附近的合肥江淮化肥总厂一车间发生爆炸,爆炸造成十二人受伤,其中五人伤势较重,七人受伤较轻。

  爆炸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在开展救援。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位于化肥厂东北角的一栋三层小楼,布满各种管道的小楼已经被炸的面目全非,二楼的水
泥块仅有几根歪扭的钢筋相连,几名戴着安全帽的工人正在清理现场。

  据该化肥厂一位负责燃煤供应的员工介绍说,发生爆炸的是位于化肥厂东北角二楼的“丁内酯车间”,爆炸的就是车间内的蒸发器。发生爆炸后,该厂立即停止线路供电,以免再发生意外。

  据悉,十二名伤员中,除八名化肥厂职工,还有家住该化肥厂附近的一家三口和另外一名居住在化肥厂家属区的小女孩。所幸目前尚无人员存在生命危险。

  另悉,发生爆炸的合肥江淮化肥总厂隶属于安徽海丰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事故一发生,该厂的领导人立刻赶到现场,采取求援措施,商讨事故发生后的善后事宜。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