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分别会见贝宁总统和尼泊尔副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2: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张华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分别会见了贝宁总统亚伊和尼泊尔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奥利。

  在会见亚伊时,温家宝赞赏贝宁政府在台湾和重大国际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重申中国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巩固和发展同贝宁的友谊与合作。他表示,中方对贝宁的援助是无私的,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我们愿继续向贝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会见奥利时,温家宝说,中国尊重尼泊尔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社会制度和发展道路,支持尼泊尔各派为实现和平与稳定所作的努力,衷心希望尼早日实现政治和解、社会稳定、经济发展。

  奥利表示,尼泊尔民主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