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公共相撞 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1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琦 邢阳) 昨日19时许,长春市一辆260和一辆258路公共车上的乘客可是受惊不小——两辆车迎面顶在了一起,车内有6人被送到医院就诊,而这一切的起因是为了躲一辆突然从胡同里窜出来的摩托。

  记者在事发的长春市平阳街和解放北胡同交会处路口,看到满地玻璃碎片,路口前方有一辆260小公共停在平阳街路边,出事的258已经被拖走。“当时260路的司机被卡在车里
了,大家帮忙把他扶了出来。”围观群众说,“260车里当时还有一位孕妇,幸亏她伤得不重。”

  在长春市中医院X光室外,有5位伤者坐在那里,看起来伤势都不重。258路的车长说:“当时我们由北向南在平阳街上行驶,由于是刚起步车速并不快,而260路是迎面驶来的,快到路口时,突然从解放北胡同里窜出来一辆摩托车,速度很快,260路为了躲它,就跟我们撞了个正着。当时260路的车长还下车追了几步摩托,但没追上。”

  医院值班医生说,这起车祸共送来6位患者,其中有1位伤势较重,但由于还在检查中,具体结果还没出来。目前,该起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