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披露陈水扁“出访”前频会台军将领固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0: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陈水扁即将在9月3日“出访”南太平洋,台湾媒体今天披露说,其近日密集单独约见部分台军高级将领,巩固政权的意味浓厚。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说,其中有台军上将主动向陈水扁说,在陈水扁离岛期间将放弃休假,全天候待命执勤,“为台湾安全把关”。消息传出,其他台军将领也纷纷跟进,并对内宣布9月3日到9日这段陈水扁离岛期间,以及9月9日起凯达格兰大道“反腐倒扁静坐”开
始当天,将这7天视作“战备周”状态。

  报道指出,陈水扁在面见部分台军高级将领时,对于他们的家庭生活极为关注,更问候将领家人是否安好,还可以说出某些将领的夫人的名字、孩子的数量,以及父母的身体状况。

  而台当局“国防部长”李杰、“参谋总长”李天羽及部分台军上将,已向陈水扁保证“全天候留守在岗位或驻地,随时待命与稳固军心”。

  台媒报道称,不但陈水扁专机上装设有卫星电话和视频会议系统,而且就连“出访”目的地也装设了这些联络设备,让陈水扁虽然人在岛外或在空中,依旧可以随时与台湾政、军、情报及安全系统进行联系,随时掌握台岛的情况。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