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检查乌昌展区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05 乌鲁木齐晚报

  统一的风格,不同的色调,今年的乌洽会乌昌展区将于31日上午布展完毕。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乃依木·亚森一行检查了乌昌展区布展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乌昌展区一派忙碌景象,电锯声、气钉枪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装饰、布展。今年乌昌展区展位一改往年的四方形,布置成长条形,整个展区给人更为通透、明亮的感觉。

  据市贸发局副局长肖凯提介绍,今年的乌洽会乌昌展团布展方案,是从七八个方案中最终选定的。布展采用统一的风格,不同的色调,乌市以橘色、白色为主,昌吉州以蓝色、白色为主,所有的展位都统一布置。

  “展区前的横梁可以降低一些,更突出乌昌展区的‘门面’。”乃依木·亚森检查布展后提出,展区要体现出乌鲁木齐是全疆政治经济中心、发展最快的特点。他还建议,将亚洲中心标志和冬季滑雪宣传画加入乌昌旅游分团的背景中,以突出乌昌地区的旅游资源。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桦,常务副市长张鸿参加了检查。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舒世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