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索纳塔夜闯铁道口惹事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1: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琦)昨日凌晨,海港区港城大街与海阳路交汇处的铁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伴随着猛烈的撞击声,一辆黑色索纳塔轿车在火车通过前,撞开了铁轨两侧的已经关闭的电动伸缩门,接着冲进道路一旁的绿化带。轿车司机并无大碍,两名同车人员受伤被困车内,而后被路人及消防队员救出。同时,一名道口员也在事故中受伤。

  昨日清晨,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港城大街与海阳路交汇处东南角的绿化带上还散落
着肇事轿车的残片,旁边的广告立柱上留有片片擦痕,一段金属栅栏也已扭曲变形。据目击者王先生讲,昨日零时5分许,他听到一声猛烈的撞击声,只见一辆轿车高速由西向东行驶,撞开铁道路口已经关闭的电动门,接着冲进道路一旁的绿化带才停了下来,轿车受损严重。随后他看到,一名道口员倒在地上,轿车司机并无大碍,但两名乘车男子受伤被困车内。围观群众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电话,同时,将坐在后排的男子救出。由于另一男子被紧紧地挤在副驾驶位置,大家只能向消防部门求援。

  据秦市公安消防支队的特勤队员介绍,零时18分,他们赶到现场,发现被困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颈部受挫伤动弹不得。特勤队员使用电动剪扩钳将副驾驶一侧车门剪下将该男子抱出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记者在秦市公安医院病房内见到了道口员毕师傅,该起事故造成他右腿骨折,额头及左手挫伤。据毕师傅讲,事发前,他接到指令,有火车将从该铁道口通过,便将铁轨两侧的电动伸缩门关闭封堵路口,正当他拉动路口东侧的铁门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轿车撞开电动伸缩门朝他驶来,他急忙躲闪,但还是被飞起的电动伸缩门砸中受伤。

  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请张女士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