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下月普查民宅 以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合肥将于下月启动住房状况调查,以全面掌握城市居民家庭及外来人员当前居住和收入的基本状况,为制定“十一五”期间住房建设规划和近期建设规划提供依据,推动全市住房建设和房地产业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此次住房调查的范围包括本市4个行政区及各开发区具有本市常住户籍及非常住户籍的居民家庭人员的住房状况。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是对各类住房的状况进行调查并如实登记
,房屋调查取得的个人资料严格限定于房屋调查的目的,不用于其他用途,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据介绍,调查主要内容是被调查人的基本情况、住房状况、收入状况、住房需求等4大方面,由各区、开发区管委会设置专职调查员入户进行信息采集。为了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本次调查将按照市统一部署、分区协调组织、逐级汇总的方式实施,并成立质量验收组负责调查数据的验收。

  据了解,此次住房状况调查是我市贯彻《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意见的通知》的工作之一,是合肥近几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住房调查,此前,合肥在1985年曾按照国家部署进行过一次全面的住房调查。

  (程丽 熊兆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