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龙湖钓上70公斤大青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41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新闻热线85608110报料(记者崔强实习生崔玉鑫)昨晚,住在云龙湖附近的市民张健 在云龙湖钓上了一条长达156厘米,腰围96厘米,重约70公斤的大青鱼。这条大青鱼在昨天下午2点50分上钩,张先 生和大青鱼经过4小时的周旋,才将大青鱼成功钓上岸。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湖中路中段,看到湖边很多市民围观,大家都在等待着大青
鱼“上岸”。在距离湖中路50 米左右的湖面,张先生正驾驶着游船和水中的大青鱼周旋。手里的鱼竿被湖底的大青鱼拉成了月牙状。周围观看的市民称,为 了钓上这条大青鱼,已经拉断了两根鱼竿了,湖中的张先生正等着朋友送鱼竿过来呢。

  记者联系了云龙湖风景区的工作人员,上了一条游船,近距离采访湖中张先生的钓鱼情况。记者靠近张先生的游船后 ,得知大青鱼在下午2点50分上钩,当时张先生提竿时发现很吃力,被拉痛的大青鱼的鱼尾甩到了张先生的鱼竿上,把张先 生的鱼竿第一次打断,张先生感到吃钩的鱼很大,就打电话叫来了钓鱼高手吴先生、邢先生帮忙。他俩带着鱼具上了游船,捞 起漂浮的断鱼竿,将鱼绳拴到了新鱼竿上,在湖中和水下的大青鱼周旋,可是不到10分钟,刚换上的第2根鱼竿就被拉断了 ,接着吴先生联系朋友,送来了14米长的鱼竿。

  张先生等4人在湖上和鱼周旋了4个多小时,在第4根鱼竿也被拉断后,吴先生和邢先生找来了专门钓黑鱼的竿子, 用胶带捆在断掉的第4根鱼竿上,继续和水中的大青鱼“拔河”,几位钓鱼高手还下水抓住时机用捞网套住大青鱼,已经和张 先生周旋了4个多小时的大青鱼也已“筋疲力尽”了,当晚7点10分,大青鱼被张先生他们拉上了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