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持刀抢劫歹徒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2:41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讯(记者霍雷通讯员吴星)晨报于8月24日刊发了《五歹徒持刀夜闯泵房抢劫》的报道:8 月23日凌晨,一伙歹徒窜至大彭镇付庄村5组的一个水泵房内,先将两名看夜的老人控制住后,把变压器里的铜芯拆下,又 将水泵房内的两台电机一并抢走。案件发生后,铜山警方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指导下,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连续奋战一个星期 ,于8月29日将该犯罪团伙的7名成员全部抓获,破获盗抢变压器、电机的案件30多起。

  8月23日,该案件发生后,铜山县公安局专案组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勘查,提取痕迹物证,刻画犯罪嫌疑人的的脸 谱。经过分析后认定,近期发生在铜山县大彭、柳新、黄集以及开发区大庙等地的系列盗抢变压器案件,均系同一伙人所为。

  8月27日凌晨,柳新镇杨场村两名看夜的群众发现,一水泵房内有3人正在行窃,立即打电话报警,而附近村民得 知消息后也立即赶到现场,尽管这伙人开车逃窜,但是目击群众记住了车牌号。民警获悉后,对可疑车辆进行了调查,并根据 车牌号找到一家

汽车租赁公司,经过两天一夜的守候,29日,在一汽车租赁公司附近将这个犯罪团伙中的孙某和另外一人抓 获。随后,根据孙某的交代,又将该团伙另外5名成员抓获。

  警方经初步审理查明,以孙某为首的7名犯罪嫌疑人,自今年7月底以来,相互勾结作案,疯狂盗窃、抢劫变压器、 电机等物,共作案30余起,案值2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