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撒混凝土 路面“拧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车撒混凝土路面“拧麻花”

  本报3585000热线8月30日讯(记者姜涛)一辆搅拌车不慎将混凝土撒到了机动车道上,过往车辆因来不及躲闪而成了泥瓦匠,沾满混凝土的车轮在路面上画起了“地图”。今天上午,满地的混凝土使事发地点的交通变得拥挤不堪,环卫工人及时赶到对这些混凝土进行了妥善处理。

  8月30日9:30许,张店区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西侧的交通一片混乱,过往车辆无不缓缓而行。穿过车群记者看到,马路中间堆着一大堆混凝土,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清理。目击现场的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混凝土是一辆车牌号为鲁C09273的白色斯太尔搅拌车撒下的。

  “撒下混凝土后,搅拌车并没有停。”张先生说,因为事发地点位于路口附近,过往车辆靠得都比较近,许多车辆来不及躲闪便“踩”了上去。记者注意到,混凝土堆周围的路面随处可见“水泥车轮印”,路面也因此变成了“大花脸”。

  随后,记者从车辆管理部门了解到,这辆车牌号为鲁C09273的搅拌车是用个人名字注册的,车主姓孙。据环卫工人讲,接到举报后他们迅速赶到了现场。“如果时间长了,混凝土就会凝固,不但会对路面造成损伤,还会为过往车辆埋下安全隐患。”

  最后,环卫工人将近2立方米的混凝土运到了路边,对人行道上一处受损的路面进行了填充。

  (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