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耗子忙着偷油忘“擦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3: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8月30日讯(记者 苏一宏 通讯员 王克强)一“油耗子”半夜撬油箱偷汽车柴油,心太贪,偷油的桶盛得太满,洒在回家路上,民警顺着油迹,人赃俱获。

  8月27日,淄川区罗村镇某村的刘某将自己的东风牌翻斗车加满柴油后停放在家门口。第二天起床后,刘某发现油箱盖被撬,价值700余元的150公升0号柴油被盗,电瓶也被拆了下来,刘某赶紧拨打110。

  8月28日9:00许,淄川公安分局罗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经勘查,发现大货车周围地上有油滴,民警顺着油滴找到了村北一条小胡同,油滴“进”了一户人家,民警来到这户家中检查时,发现了盛满柴油的5个塑料桶,约150公升左右。嫌疑人张某不在家,民警在此守候。13:00许,民警将回家的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盗窃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交代,8月27日15:00许,他路过刘某门前时见一辆翻斗车停放在路边,想到柴油价格较高,就想偷柴油、电瓶卖钱花。

  28日0:30许,张某下夜班回家,见大货车还停在路边,就从家中找来塑料桶,撬开油箱盖,用管子抽满了5塑料桶柴油带回家中,张某前后忙了2个多小时。早晨起床后,张某就跑到外面寻找买主了。下午联系好后,刚进家门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8月28日,张某被淄川公安分局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