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铁暑运保平安抓了两百多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年一度的暑运即将结束

  本报讯记者邝穗雄,通讯员林伟黎、向魏峰报道:暑运即将结束。广州铁路公安局全力打造平安铁路,至今天,抓获网上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256名。

  8月19日中午,民警小苏在湘乡车站候车室执行查缉。一个中年人走进了他的视线。
经查,此人没有车票,身份证也是假的。中年人与同伴3人跟着小苏来到了派出所,供出他就是逃犯周某。周某感叹:我用假身份证在外躲了3年,没想到今天栽在你这个年轻人手里。

  8月中的一晚,清远所银盏责任区民警小石在京广线银盏坳区间巡查,发现夜幕中一名青年男子顺铁路走来,没有任何行李。小石查证时顺便问了一声:“哪里人呀?”“四川达洲人。”听到回答,小石心中有了底。因为身份证上写着:吴某,湖北宜昌人。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吴某当晚带工具,准备到铁路上伺机作案,割盗铁路补偿电容线。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