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淫,不成就诈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24 海峡都市报

  

卖淫,不成就诈钱

  卖淫现场被抓个现行

  N本报记者

  本报讯看似普通民宅,里面却是卖淫嫖娼的场所。进屋后,无论是否嫖娼,都要交钱脱身。

  接市民的举报后,记者前往南安官桥中心街一民宅暗访,就碰到这样的情形:前脚进屋,后脚房门被关,摆脱卖淫女的纠缠后,被屋内剽悍男子强行索走现金200元。

  昨日,南安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击,短短10多分钟内,就将窝点捣毁,现场抓获8名涉嫌卖淫、赌博的人员。对此案,南安警方表示,一查到底,绝不手软。

  

卖淫,不成就诈钱

  记者(右)随报料人前往卖淫场所

  

卖淫,不成就诈钱

  现场抓获参赌者

  

卖淫,不成就诈钱

  涉案人员被民警带走

  【暗访实录】

  读者报料

  不输光不许走

  “这里有人卖淫,最小的女孩才15岁。”一名自称姓施的男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称,南安官桥中心街一楼房四层的一个套房就是卖淫窝点,3名男子负责看场。

  施先生自称,他与朋友一起光顾过,但什么都没有做就离开了。但他在该窝点看到,在里面嫖娼后,嫖客不得不和看场男子一起打牌赌博,直到嫖客的钱输得差不多,才准许离开这个窝点。“这明显是敲诈勒索,毕竟做了不光彩的事,没有人敢反抗。”

  关上铁门

  进得来出不去

  21日中午1时30分许,安排相关事宜后,两名记者沿南安官桥中心街走进所指的窝点。

  一楼客厅的椅子上坐着3男2女,他们在泡茶、聊天。看到记者进来,他们也不问什么,就让记者坐下来一起泡茶。

  10多分钟后,其中一个40多岁的女子起身将楼房的木门和铁门关上。环视四周,记者这才发现,自己已毫无退路。

  门关上后,中年女子忽然坐过来,盘问了记者半天,然后打电话叫人,“小妹,你快点过来,这里有客人要小妹”。记者从她的口音判断,该人应是四川一带的人。

  一听“不做”

  小姐甩头就走

  因要等更年轻的女孩,中年女子便向记者们“推销”旁边的吊带装女孩。为避免对方的怀疑,记者假装对该女孩有意,随她走进一个小房间内。

  为了拖延时间,记者便故意提出要求按摩,但遭到女孩的拒绝,并一直催问:“到底做不做?”而记者一直要求按摩,女孩开始有点不耐烦,转身打开门走回客厅。这前后不到3分钟。

  立马翻脸

  不留钱休想走

  就在记者与吊带装女子周旋时,客厅内的中年女子仍坐到另一名记者身边“推销”,想要记者“多花钱买好货”。

  中年女子看到吊带装女子出来,就起身与她窃窃私语了一番后,用疑惑的眼神望了望椅子上的3名男子和记者。

  稍有迟疑后,中年女子便转头对记者说,“你们已经做过了,150元”。

  话音刚落,椅子上的3名男子脸色变得阴沉,齐刷刷站了起来,向记者走了过去。“铁塔男子”双手握着拳头凶巴巴地说,“不留下钱就休想走出去,你们即使走出去了,在楼下发生什么事,我们也不负责”。

  记者偷偷互使了一下眼色,拿出两张百元大钞,交到中年妇女手中,中年妇女以小姐妹打车要钱为由也不肯找回50元,这些人才打开房门让记者离开。

  【警方行动】

  客厅抓赌徒

  昨日,泉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建平接到记者反映后,立即指示南安市公安局副政委黄江水马上采取行动,调查此案。

  当日下午4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10多个民警与记者,突然出现在记者暗访过的楼房下。5个民警在楼下封锁各个出口,记者随其他民警直捣窝点。

  在窝点的客厅内,“铁塔男子”等3人正在打牌,桌子上放着一笔钱,而先前的中年女子正和两名陌生女子聊天,这三男三女随即被警方控制。

  嫖娼抓现行

  而当民警推开先前记者暗访的房间里,一男一女正在苟合。在民警的督促下,两人才慌慌张张地穿衣服,一副狼狈的样子。

  当这四男四女被警方押到楼下时,围观的周边住户对他们指指点点,还有人称,“这些人又挨抓了,那个人(指‘铁塔男子’)已被抓不止一次了”。

  这些人被押到南安市公安局官桥派出所接受调查后,陈长流所长告诉记者,该场所初步确定为一卖淫嫖娼窝点,他们以涉嫌卖淫嫖娼将这8名人员传唤,并对他们的身份进行调查。

  至昨晚11时截稿时,记者从南安警方处获悉,该案已涉嫌卖淫嫖娼,至于记者暗访的该店以卖淫进行敲诈、赌博的行为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此外,南安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并于昨晚9时至10时30分,记者应南安警方的依法要求,辨认嫌犯并作笔录,同时,记者也提供一份全程暗访的资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