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强北商业街用电问题有望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5:5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汪仕林通讯员顾敏报道福田区区长张礼铜昨天率相关部门到华强北商业街调研,困扰商家的用电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昨天上午,张礼铜在华强电子世界调研时,商家反映该市场每天人流量10万人次,交易额上千万元,突发的错峰停电容易引起治安消防事故,同时极易诱发偷盗、强抢等治安案件发生,希望对华强电子世界等大型流通企业实行用电保护。

  张礼铜表示,福田区将全力支持把华强北建成全市最大的商贸中心,为企业、商家排忧解难。今年夏天以来已经把重要商家列为重点保电对象,未来两个月将在现在基础上对华强电子世界以及周边大商场在供电上予以倾斜,由区经贸局协调供电部门确保供电。另外,上步华强片区2个变电站正在规划建设中,等这2个变电站建好后,华强北商业街用电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