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出访”动用三架飞机 国亲两党痛批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出访”南太平洋,将要大阵势地动用三架飞机。对此,国亲两党“立委”痛批陈水扁好大喜功,挥霍台湾纳税人的血汗钱。

  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说,陈水扁此次“出访”,将采取三架飞机的大阵容:其中所谓“空军一号”搭载陈水扁到到帕劳之后就空机飞回台岛,而向台湾华航租用的两架737-800客机,继续飞往瑙鲁与关岛(回程)。

  对此,国亲两党“立委”纷纷大骂,这根本是去年派两艘“拉法叶”巡洋舰到马绍尔群岛,邀请该国领导人吃早餐事件的重演,陈水扁完全是好大喜功,不把纳税人的血汗钱当钱。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李鸿钧说,陈水扁真是一错再错、执迷不悟。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则说,这显示陈水扁好大喜功、奢侈浪费。林郁方说,其实从头到尾可以只派出一架民航机,但是陈水扁坚持要乘坐“空军一号”出境,又不愿意跟记者挤同一架飞机,所以才要花上3倍的开销,他估计多出两架飞机要多花上近千万元新台币。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