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诚信江西”大型系列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18 中国江西网

  

打造“诚信江西”大型系列活动启动(图)

  8月31日,打造“诚信江西”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网江西总部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行。(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淑琴 摄)

  

打造“诚信江西”大型系列活动启动(图)

  诚信网CEO王端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淑琴 摄)

  中国江西网8月31日南昌讯(记者 吴淑琴 报道)8月31日上午,诚信网江西总部正式成立,并将在江西省20多所高校免费赠送价值20万元的个人信用档案,即为每所高校提供15名优秀学生干部和15分贫困学子赠送个人信用档案,其个人信用档案将成为企业录用人才的重要依据。

  据诚信网江西总部总经理曾东先生介绍,诚信网将陆续举办“‘诚信江西’从我做起广场万人签名”活动、“‘诚信江西’大学生信用档案启动仪式暨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会等大型系列活动,为江西构建诚信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诚信网遍布全国各地,现已拥有780家分站,230万注册会员,已形成了网络覆盖广、影响大,信息多的行业优势。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