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贫困老区发信感谢网络教室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0:07 国际在线
贫困老区发信感谢网络教室建成

石城县大由中学网络教室开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贫困老区发信感谢网络教室建成

孩子们与胡德平部长、慈善大使告别


  “开学啦!感谢党和全国人民的关怀”

  一封发自老区贫困地区的电子邮件

  国际在线消息 开学之际,中华黄丝带慈善走进了江西红都――瑞金,在红军长征的起点开始了中国慈善事业的新的旅程。这是一次慈善之旅,把全国人民的关怀送到最需要的地
方;这是一次红色之旅,以实际行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这是一次希望之旅,教育是老区、贫困地区的希望;这也是一次呼吁之旅,呼吁全球华人关心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发展;同时还是一次连通之旅,连通贫困地区和发达地区,连通全球华人的心。

  今天在瑞金叶坪乡立新初中,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德平同志与中华慈善总会王豫颖大使以及省市领导和同学们共同按动鼠标,启动了“黄丝带爱心电脑网络多媒体教室”。

  今夏,多个台风肆虐江西、广西、湖南、福建几省,老区、平困地区在灾后重建方面比发达地区困难的多,这些地区的孩子们是否能够按时和全中国的孩子们一起走进教室开学,牵系着党和全国人民的心。

  “开学啦!感谢党和全国人民的关怀!”一封来自大山中的革命老区孩子的一封电子邮件,带着孩子们对社会的感谢,带着泥土的清香,在第一时间向党和全国人民报告“开学”,标志着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能“与时代同步”;也能“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现在,我们在慈善功德网上(www.cishangongde.com)可以实时看到江西瑞金、石城、湖南茶陵等几个黄丝带教室的画面,这标志着中国的慈善事业实现了可监控、可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