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倒扁”风波专题 > 正文

吕秀莲接受专访称已经具备接任陈水扁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7: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作为“倒扁”运动中被关注的敏感人物之一,吕秀莲在近日谈到对“倒扁”及其继任的看法时表示,自己娴熟全台湾事务,也有选举的经验,已经具备了“备位”的能力。

  据报道,吕秀莲8月29日接受了最新一期《亚洲周刊》的专访,谈到了台湾现时政局以及她对“倒扁”及继任的看法。

  吕秀莲表示,她去拜访前任台当局领导人李元簇时,对方给予她特别启示,提醒她作为“副总统”随时要具备“备位”的能力;而她也认为自己本来就是“备位”,完全具备“备位”的能力。吕秀莲还表示,对于全台湾的事务,现在除了陈水扁,应该是她最娴熟,而且她有全台选举的经验。

  对于民进党的民望下跌,吕秀莲认为这是个“验证”,水能载舟,也能覆舟,民意是个指标,当家执政的就要体察民意。(赵静)

  相关专题:台湾“倒扁”风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