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将“量化”考评地方 廉租住房政策落实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0: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建设部将对各地区廉租住房工作实行年度量化考评,未达标的市、县将被督促其限期整改。

  建设部8月30日下发了《城镇廉租住房工作规范化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下称《办法》),强化对各级市、县廉租住房管理部门廉租住房的制度建设和动态管理上的监督。

  《办法》规定,各省、自治区建设厅及直辖市建委(房地产局)要负责制度建设、管理和服务、实施程序、动态管理四个方面对本辖区内各级市、县廉租住房管理部门实行100分制的量化考核。考核评分低于80分的将被认定为未达标单位。同时,未出台及出台后未全面实施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或者发生重大事故或违法违规事件、造成恶劣影响的,也将归入未达标单位的行列。

  为贯彻这一目标,昨日建设部同期出台了《城镇廉租住房档案管理办法》,要求廉租住房档案应一户一档,并建立廉租住房管理档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