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盗用他人婚礼照 新人变旧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06 CCTV《第一时间》

  云南有一对新人几天前刚刚结婚。这两天,俩人去一家婚庆公司购物,发现他们的婚礼照片竟然被摆在这家公司的办 公桌上。等小两口气愤地要讨个说法,对方却说照片上根本不是你们这俩人。

  这对新人介绍,把他们婚礼照片摆放在办公桌上的这家婚庆礼仪公司并不是为操办他们婚礼的那家婚庆公司,由此, 这对新人怀疑自己的婚礼照片被人泄漏了。张瑾:我们自
己都没有看到婚礼的照片突然在别的婚庆公司看到这些照片这也太不 合理了孙迅这我们不舒服他们速度也太快了就像盗版软件一样。

  摆放照片的公司解释说,照片和这对新人没有关系。照片标明的时间是2004年1月8号,而这对新人是2006 年8月26号办的婚礼。对此,孙迅拿出自己结婚当天悬挂的照片,指出这家婚庆公司摆放的照片,内容正是他们婚礼当天的 布置情景,只不过婚庆公司特意改了日期。孙迅:世界上会有这么巧的事2004年1月8日有一对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名字 也一模一样婚礼布置也一模一样的婚礼。

  孙迅认为,他的婚礼照片被其他婚庆公司用来招揽生意,而对方却坚决否认。为此孙迅报了警。并表示,他们将提请 司法机关对照片做鉴定,之后再向对方讨说法。

  铁证如山。这家婚庆公司还敢狡辩,真想替这对小夫妻问一句“难道我还不认识照片上的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