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主过街掉货仍不知 交警骑车追菜农"救"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1:27 云网

  

车主过街掉货仍不知交警骑车追菜农"救"菜

  成堆大白菜撒路中 记者 曾滨 摄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昆明市穿金路和园博路十字路口,一堆大白菜堆在路中央,一名男子在穿梭的车流中保护着大白菜,担心车从白菜身上碾过碾烂了菜。

  据这名来自嵩明的中年男子说:“这些菜是我种大的,准备拉到昆明来卖,过路口时,可能是因为车速太快,车上的白菜掉在路上,当时,我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菜从车上掉下来。过了路口后,一名交警骑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告诉我车上的白菜掉在地上,我才把车停下。返回路口就看见一大堆白菜撒在地上。”看到他在地上拣白菜,一名交警及时走到路口帮忙拣菜,同时示意过往车辆慢行。

  据交警六大队的一名交警说:“大概在下午3时20分左右,在路口值勤的交警看见一辆农用车在过路口时,车上白菜从车上掉下,菜‘哗哗’地落在路上,可那辆车没有停下,还继续往前走,交警立即骑摩托车追上去,大概追出七八百米远,才追上拉菜的车。” 随后,男子雇佣了车才把白菜拉走。

  本报记者 柏立诚 实习生 刘玲玲(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