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大套牌车打击力度 的士将装电子身份证防克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2:4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我市正牌出租车将有电子身份证。昨日,市客管处透露,为了加大套牌出租车的打击力度,今年我市将投资100万元为出租车免费安装电子证件系统。

  目前我市有套牌出租车的安装窝点,只需3000多元就可购买到出租车套用车牌、顶灯、计价器等配套设施。为此,市客管处将启用“远程非接触式出租车稽查管理系统”,为正牌出租车装上电子身份证。届时,管理部门将在每辆出租车上安装一个“电子证件系统”
,在客管稽查车上安装相应的识别系统。当两车在50米范围内,稽查车上电脑就会显示正规出租车的相关信息。如果是套牌车,系统将无法显示任何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